close

 

 

因為看了電視,讓我好想去吃壽司

其主要嘗試生魚片= =+

我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感覺是怪怪的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好吃

 

跟小尻一起去爭鮮

生魚片+白飯   調和了它的味道

再沾點醬油,口感又變得更好吃了

但我發現他們白飯= =

手的力道,米飯的火侯 比不上日本師傅的技巧

所以會有那麼一點可惜..

 

 

話說回來= =

我還是只能接受生魚片+白飯229.gif

 

吃飽飯後就去看哈利波特

心得:前面愛情鋪陳太多,等重頭戲來了才播那麼一點點就草草結束了。。。

 

 

最近一直好想吃壽司!237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su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