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天跟我媽一起看她在看的韓劇

看著看著這集剛好是我喜歡看的類型

過沒多久老媽就去睡覺了

然後換我一直在幫她看下去還看得比她認真  哈~~~

 

每天每天看  從開始看的那天,完全不想看日文了= = 哈

下午看還好,只要到了晚上12點多看,大家都跑去睡了

剩我一個又加上晚上比較安靜

整個人好像融入劇情裡了

好的 就覺得很好看

壞的 就覺得好煩、悶悶的

哈哈~~

 

到了該睡覺的時間

眼疲累了,但腦子還是一直想東想西

無法克制自己想事情= =

還會想到劇情裡面勒....

左躺右躺 好煩喔~~睡不著....282.gif

 

直到不知過了多久,我睜開眼已經天亮了

 

嗯 我看晚上應該不要看太多集好了...

但是就是無法克制,每次到了該換下集

都是又有人要來搞破壞了,心急不知不覺又看了下一集= =

 

 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睡,身體好像有點在抗議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su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