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禮拜時間過得好慢喔

現在星期一是小妹的休假日

我一早就得去上班~"~下班的時間又不能跟他一樣的

還要留著收完才能回去,又剛好星期一客人很多

就我一人跑上跑下累死了ˋˊ

 

那個狗鼻子這裡拜行程特別多的樣子!

要你過來 理由總是特別多!

我一點也不期待禮拜五

因為我還要操這麼多天才會到,過得很不耐煩!

你就不能來一下嗎

一定要我三催四請的嗎

 

有個念頭讓我很不想理你

但實際上卻不會這麼做= =

 

禮拜日又有一堆人要這麼早來

很煩耶ˋˊ請多點外場的員工拉

只有2個人要應付全部的客人,真的很趕ㄟ

 

總之這裡拜過的不是很好!!

然後就會很想扁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su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