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ㄎㄎ~~~
我之前一直都有注意到一個人
他有拍過很多的廣告EX: 統一泡麵、airwaves口香糖、冷泡茶等
也有看過他出現在友台

他的外表很陽光,也有可愛的笑容
跟瑋柏有點相似到,尤其他在拍airwaves口香糖的那支廣告
超像瑋柏在麥克風時期的樣子,彷彿看到了瑋柏年輕的樣子
也不是因為他像瑋柏才注意的
他隨時都有個可愛的大笑容,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很開心  哈哈

我之前都不太會看棒棒堂
現在換全新的人,我突然看到他,他跑去參加了
更吸引我的注意了!!
他友台的綽號是小六,不過他在棒棒堂的暱稱是阿良(這不重要反正都是同一個人)哈
看了今天的節目,小香說他是人稱的「小的潘瑋柏」
哈  並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,原來大家也覺得像~~  
現在我會收看了!!只看他  哈哈


怎麼我欣賞的人都很剛好的 有瑋柏的影子
眼光一直都沒變  ㄎㄎ


就是他江韋良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su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